我就看看我不搞

专写没深度无水平的文,小学生作文冠军🏆

蜘蛛侠与死侍#022 REPO

「有没有人一起去上个厕所?」小蜘蛛的回答我看成了「我和你一起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眼癌没治了强行姐妹花

風靈✿每天狼嚎小荷蘭:

我怎麼就只看到一整片的白畫面呢


該找個時間去看牙醫了,甜到蛀牙




小蜘蛛痴汉专用号:



本来想拖延一下一刷tag……来我们看斜线刊吧!


塞满了糖的一话!












故事的开头是反派看着全息投影(?)里面的贱虫,反派可以改变贱虫所处地方的幻境,类似把贱虫扔到了他的领域世界之类的地方,然后围观玩死贱虫






贱贱想干掉他认为的机器人但是蜘蛛不同意,贱贱:拜托,蛛网头!机器人又不能感到疼痛。(小声)或许不能。


反正蜘蛛就是不同意吧!


两个人正吵着架呢(贱贱单方面试图宰了对方然后被蜘蛛拦着)这时候天边出现了一张大脸







反派:虽然不想打断你们秀恩爱但是我们还是来玩游戏把


后面是一老串贱贱关于星战的玩笑话和蜘蛛问到底谁指示你过来干掉我们俩的,然后双方嘴炮了半天,贱贱终于忍不住了。






贱贱:把我扔到他脸上去blablabla这听起来是不是很棒——


蜘蛛:是是是,没讽刺你的意思,滑稽鬼。我喜欢这个计划,只有一个问题——







有战斗机冲了过来


枪林弹雨中蜘蛛不忘大喊:趴下,韦德!


贱贱玩角色扮演上瘾了压根就不愿意躲开来。大喊着这值得!







蜘蛛的蜘蛛感应提示他们这玩意儿要爆炸了。


贱贱(感觉完全是玩上瘾的):带着这些无辜的平民离开这里,士兵!我来掩护你!我全部所需就是你的一个蛛丝发射器!


蜘蛛完全想都没想就把蛛网发射器扔给了他。


不过他还是顺口抱怨了一句说:来让我猜猜。这个蛛网发射器我别想再拿回来了,又一次的。就跟上次我借给你的那个结果一样


贱贱:啥你还想要个安全保障?我甚至不能连这只能回来!







蜘蛛念叨起了蛛网发射器是很复杂的并且需要好好练习才能使用,贱贱愉快地溜了。蜘蛛远远的喊道蛛网发射器不是武器!


贱贱:不管不管


这段贱贱抱怨蛮好玩的:挤进一架微型战斗机,我的伤口还在流血,并且几乎可以肯定会有迎面的一场剧烈撞击。这他妈是我生日?!




想开点,毕竟要了蜘蛛蛛网发射器你的偶像蜘蛛侠都做好了不要回来的打算了,四舍五入一下这就是生日礼物了【并不是!







唉蜘蛛超贴心了


贱贱在飞机上战斗的同时被捆起来的人:难以置信你居然把我们网起来,却让那个精神错乱的疯子拥有一个战斗机!


蜘蛛:不要这么评价一个刚刚救了你们命的人。另外,这是个错误的观点。




哇小蜘蛛超温柔了!







反派放出了恐龙。


蜘蛛:我觉得我们应该逃跑。


然后冲过去撑住恐龙的嘴大喊:跑!


被捆住的三人组:我们跑不掉!因为有个蠢货把我们网起来了!




这时候贱贱发现了蜘蛛这边的窘境,于是拯救小蜘蛛时间到!







下面一页因为画面好看所以就直接放上来了,没什么台词剧情,欣赏一下~







大概就是爆炸把暴龙的头炸下来了,蜘蛛本来以为自己没事了结果被掉下来的头啃住了23333


暴龙之后是洪水,大家一起被冲进了洪水之中







贱贱:有没有人突然想上个厕所?


蜘蛛:尽量待在一起!


被捆在一起的三人组:我们有选择吗?!所以你不肯让我们自相残杀,但是现在我们却要死在一起了!谢谢你了,loser!


蜘蛛:不!我可以救你们的!我必须救到!


三人组在水中大喊着救命


贱贱心不甘情不愿的:好吧伙计,我一点也不想冒着生命危险去救这群人。但是我得听这个腕带的。(←腕带应该是指蛛网发射器)


贱贱自言自语:小蜘蛛会怎么做?







贱贱在满腹牢骚(自己和被救方的)中用蛛网发射器救了人,小蜘蛛一边努力的扒开来暴龙的嘴一边抱怨为啥这玩意儿闻起来那么糟【要知道他甚至没嫌弃贱贱不好闻!


然后终于重获自由,一边刚想救人就看到贱贱已经完事儿了还在发自拍。


蜘蛛仿佛又想夸又夸不下口这里笑死我了


蜘蛛:我以你救人为傲,远远超过你发自拍。


贱贱:这明明挺酷的!我们必须得一起被照进去!




洪水之后游戏内就差不多结束了,两个人带着三人组脱困







这里两个人迷之默契XD


蜘蛛:韦德,我们必须得——


贱贱:我知道,我知道。只要假装我和你争执就行了。(小声吐槽)愚蠢的腕带。


超可爱了!




之后就是大决战,反派突然爆衫变成超级肌肉男







贱贱难得的战斗间隙话不多,都是蜘蛛在叨叨叨







三人组这时候出现阻拦了反派,贱贱抬手一枪崩了对方。


【超帅!超苏了!


然而他旁边有个蜘蛛侠在,小蜘蛛情绪瞬间崩了







小蜘蛛:不!不准杀人!


贱贱超无奈了:噢,拜托!认真的?这可是正当防卫!


这时候三人组发现这个被一枪崩了的其实是机器人,告诉蜘蛛不要担心,蜘蛛不好意思的挠了下脑袋XD然后用蜘蛛感应找到了幕后凶手




最后两个人把反派捆起来打包给了隔壁x战警的镭射眼





来两张一起飞飞的!






小蜘蛛心存愧疚觉得好像把这个神经病扔给年纪还小的镭射眼好像不太好,贱贱说不然你想回去继续和他一起待着?


蜘蛛:不了谢谢。




然后两个混球就这么丢下了反派一起跑路了2333







三人组超烦了233333


贱贱:现在还觉得我们做了正确的事?


蜘蛛:别让我怀疑自己的基础价值观。


贱贱:拜托……现在是不是有点儿希望他们能死在那里?


蜘蛛:没有。


贱贱:一丁点也没有?


蜘蛛:没有。


贱贱:只有一点?


蜘蛛:没有。


贱贱:甚至没有一点点,一点点点点希望他们不再活着了?


蜘蛛:好吧……没有。


贱贱:有时候我就是搞不懂你在想什么。




END.




是不是超甜了!特别是结尾那段!哈哈哈哈哈哈超级超级可爱了!贱贱反复追问你咋就一点不想让他们死呢233333




评论

热度(378)